美72歲IBM退休員工墜谷後失憶 跋涉1600公里找到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感人阿~前IBM員工果然很有智慧~靠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前IBM退休員工72歲阿姆斯壯,失憶後一路跋涉1600公里返家。(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72歲老翁休阿姆斯壯日前與家人遊新罕布什爾州,自己留下紙條說要獨自出去散步,途中不小心摔下山造成失憶,加上身上沒有證明自己身分的物品,遂與家人失聯。他因依稀記得有認識的人住在北卡羅來納州,於是便靠著邊打零工、邊搭便車的方式,一路向南行1600公里,終於在2週後與妻女團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姆斯壯是IBM退休員工,失蹤時身上除了些藥物,其他什麼都沒有,他意外失足摔下山溝昏迷,醒來卻喪失記憶,隱約只記得自己年齡及有認識的人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的艾西維爾(Asheville)。於是他一路邊搭便車或徒步,甚至還幫在賓州幫農夫堆草賺些錢,憑著第六感一直往南跋涉1600公里後,最後被北卡羅來納州警方發現他獨自走在高速公路上。

警方將阿姆斯壯帶回警局,並在他手上的戒指裡發現名字縮寫,幫他連絡上的家人。阿姆斯壯返回艾西維爾後,還是記不起來任何人事物,他坐在麥當勞裡思考時,突然聽到有人喊「艾瑪」(Emma),於是想起來他認識一位艾瑪住在艾西維爾以東的威明頓(Wilmington),便繼續朝這方向前進,不久後當地警方在路上發現他,讓他終於回家與家人團聚。警方說,阿姆斯壯一看到太太到警局,馬上就說,「她是我太太!」

▲老翁邊打零工,邊搭便車,找尋回家的路。(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