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獵豔高手出泡妞書 連英國偶像都私藏

▼獵豔高手Neil Strauss。(圖/達志/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作家聲稱曾擄獲上百名美女的芳心,還說自已追女撇步是「忽略」與「打扮」,更把偷心秘訣傳授出書。據說連英國偶像歌手哈利(Harry Styles)也曾讀過他的作品,而且還當作泡妞參考書。

▼英國偶像歌手Harry Styles。(圖/達志/美聯社)

38歲的斯特勞斯(Neil Strauss)表示,自己以前是一個不擅於跟異性相處得宅男,不過後來悟透一些道理,從此在女人堆當中無往不利,所以才出書《The Game》傳授大家泡妞的大絕招。

斯特勞斯認為追女生最高境界,就是「嬉鬧」和「稱讚」,例如「你的睫毛很漂亮,那是真的嗎?」這種有技巧的稱讚可引起女性興趣。

哈利的朋友接受英國《太陽報》採訪表示,原來這位偶像先前與異性相處時,不是非常有自信,因此當讀到這本書時覺得非常受用;不過該報的男記者運用這本書的技巧卻發現沒有見效。

《The Game》部分泡妞要訣
 1. 約會前事先準備聊天的話題
 2. 描述有趣的經歷
 3. 保持自信、幽默的態度
 4. 請信賴的朋友為從中聯繫
 5. 調情時可直接地問「你想親我嗎?」
資料來源:《The Game》 製表:ETtoday新聞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好奇號傳回新照片 缺經費險無鏡頭成盲劍客

英女釣到213公分大鯰魚 尾鰭蓬蓬像穿長裙

北韓毀約 遼寧民企11.2億投資血本無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