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吃不飽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帶著D開頭名牌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李雪主疑似拎迪奧包,在社群網站上也成熱話題。 (圖/取自網路)

在前陣子的《新聞龍捲風》節目當中,曾為大家揭開許多北韓神秘的面紗,而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公開承認第一夫人李雪主的身份後,也更鞏固了金正恩的領導地位。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近來常陪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公開亮相,李雪主隨夫婿視察552部隊、觀賞表演,被發現身旁放了一個疑似名牌迪奧的包包,南韓媒體指出,若是真品價值約180萬韓元(約合4萬8千台幣), 照片裡,穿著小洋裝的李雪主身旁的黑色皮包,明顯有迪奧的「D」字吊牌(ior也隱約可見),還有迪奧的經典菱格紋路。

這種資本主義社會名媛貴婦等級的配件,陪襯著共產極權的第一夫人身價,顯得格外諷刺,又讓人不意外。

那很諷刺的一點是今年以來北韓天災頻仍,入夏之前先有旱災,而6月底到7月底颱風豪雨造成洪災,北韓中央通信社指出,共造成21萬2200人無家可歸,6萬5000公頃農田被淹沒;聯合國6月也指出,2400萬的北韓人,有三分之二長期饑饉,北韓人民吃不飽,但是你看照片中的領導人和夫人則是豐滿白淨,諷不諷刺!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