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委員長勝過防彈!南韓青年辦全國巡演 歡迎金正恩回訪

▲▼南韓金正恩支持者舉辦集會。(圖/翻攝自Facebook/백두칭송위원회)

▲ 金正恩支持者載歌載舞,希望金正恩早日到訪南韓。(圖/翻攝自Facebook/백두칭송위원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喜歡金正恩委員長勝過防彈少年團千百倍!」雖然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年內回訪南韓的可能性不高,由他的支持者組成的「白頭讚頌委員會」15日仍在首爾市中心為他舉辦集會。

該委員會由國民主權聯盟、全國大學生進步聯盟等團體成員組成,當天下午在首爾鐘路區惠化洞的馬羅尼埃公園舉辦歡迎金正恩到訪的演說大會,也在全國各地舉辦巡迴公演《花海》。

參加活動的28歲趙姓男子表示,「北韓當局和人民在9月的平壤高峰會談登場時,非常熱情的歡迎文在寅總統。想到金委員長要訪問首爾,心情就非常好。」他也提到,過去專家口中的北韓與峰會直播中看見的樣貌有很大的出入,「金委員長很謙虛,也是很為人民著想的領導人,打破我們的偏見。」

▲▼南韓金正恩支持者舉辦集會。(圖/翻攝自Facebook/백두칭송위원회)

▲ 該委員會舉辦文金會照片展。(圖/翻攝自Facebook/백두칭송위원회)

21歲金姓大學生也指出,2018年是曾經冷若冰霜的南北韓關係發生巨大轉變的一年,相當具有紀念性,「過去的我們都以為北韓是時時準備挑起戰爭的國家、在饑荒和貧困中掙扎的國家。如今我們知道,這都是保首派組織和保守言論持續汙名化的結果。」

演說大會結束後,一對夫妻與他們的兒子獻上歡迎金正恩來訪的短劇表演。這名父親在劇中舉著寫上「金正恩Forever」、「金正恩❤」字樣的看板,讓兒子好奇的問道,「『金正恩』是什麼啊?」父親馬上勃然大怒,「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直呼金正恩委員長的名諱?」

父親隨後說道,「我喜歡金正恩委員長勝過防彈少年團千百倍,如此謙虛的一國之君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除了大韓愛國黨和自由韓國黨以外,誰會不喜歡金委員長呢?」此外,參與集會的30多名青年都舉著杜鵑花高喊,「歡迎金正恩委員長」,也播放自行創作的歌曲、在街上載歌載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