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 建中401北一399 1考生398分落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何只填一個志願?太有把握了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01學年度高中職登記入學8日放榜,建國中學最低錄取分401分、北一女中399分;今年1573名落榜者中,基測分數最高的是398分,只填了1個志願。

根據放榜結果,除建中、北一女外,師大附中今年登記入學最低分數男生要398分、女生397分,成功高中396分,中山女中391分,松山高中男生392分、女生387分。

今年高職登記入學部分,北市大安高工全校錄取最低分為冷凍空調科的321分,全校錄取最高分為電機科397分(電機科錄取最低分為372分),電子科錄取最低分377分。另外,北市士林高商全校錄取最低分為資料處理科及會計科的330分,全校錄取最高分為廣告設計科的37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高中職五專登分錄取率97.6%,是基測開辦以來最高的一次,但仍有1573人落榜;志願太少是落榜的主因。教育部中部辦公室副主任楊茂壽表示,今年基測330分以上落榜者有105人,基北區一名考生拿到398分,卻只填1個志願而落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