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絕命終結站?無風雨人孔蓋彈飛卡貨車輪胎 夫妻1死1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男子和太太開貨車出門,沒想到疑似因為沼氣太強,把人孔蓋彈飛,貨車當場失控撞上安全島,起火燃燒,雖然夫妻倆被緊急送醫,還是造成一死一傷。

▼無人碰也沒下雨,人孔蓋掀飛惹禍。(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小貨車車體幾乎被火舌吞噬,車上夫婦被燒傷,緊急逃出蹲坐路邊,救護車趕來後將受傷嚴重的先生緊急送醫,沒想到兩天後男子依舊回天乏術,家屬質疑就是馬路上的人孔蓋惹得禍。

調出白天路口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明明沒人經過也沒下雨,人孔蓋卻不斷反覆掀起來,家屬認為應該是沼氣太強把人孔蓋彈飛,加上沒有安裝完全才會發生意外。家屬不滿,因為人孔蓋卡進貨車輪胎,造成出門工作的弟弟火燒車意外死亡,堅持要提出國賠希望相關單位給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