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百台復刻版86訂單爆量2300張 抽中籤轉賣現賺2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車市度小月,但現在竟然有一款車,就算捧著百萬現金排隊,也不一定買得到!搭上《頭文字D》漫畫的跑車引進台灣,限量僅百台,卻吸引高達2300張訂單,就連90歲老翁也來買!但誇張的是,抽籤結果一公布之後,網路上立刻掀起轉賣風潮,直接比原價貴上10到20萬!

按鈕的一瞬間現場超緊張,因為抽出來的100個名單才有資格買下「它」,號稱史上最難買的百萬車種。銳利眼神的車燈一發動就像是猛虎出閘,加上流線扁平外型,刻意打造的跑車化風格搭上漫畫《頭文字D》風潮,漫畫中的車AE86進化版在台灣限量100台,車商首度辦公開抽籤,超過2千張的訂單中,還有90歲老翁也來搶。

由於每年配額有限,車商表示,以每一年100台消化速度來看,大約得要20年才能消化完台灣民眾的訂單,由於太受歡迎,車商正積極跟原廠爭取更多配額。不只現場秀出大批訂單,更誇張的是訂車者年齡年紀,最小3歲到最老90歲,就連現役賽車手也不手軟,一口氣就訂4台。現役車手方少澤表示,沒抽中有點失望,但還是會想辦法,即使貴個10萬20萬,依然願意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再貴也要買,這麼搶手的車當然會有人想到轉賣,來看看網拍上數據,抽籤後馬上有人願意割愛賺差價,但是代價不小,比原來價格124萬貴上10到20萬不等。不景氣年代,動漫夢幻跑車引爆發燒話題,只不過對於想買又買不到的人來說,恐怕心情暫時難平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