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展/超正星海妹沈安琪 最想要卡西歐自拍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拍神器真的很迷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電腦應用展進入人氣最高峰的星期假日,4 日下午現場人氣攤位紛紛爆滿,今年在暴雪攤位現場擔任「星海女郎」的星海妹沈安琪自爆自己也很想去逛展,如果可以她最想去購買卡西歐先前推出但缺貨的自拍神器「TR-150」。

▲今年電腦應用展暴雪攤位當中相當震撼的熊貓武打秀。(記者洪聖壹/攝)

77年次的沈安琪,身高168公分,三圍32C、23、34,因為先前在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在《星海爭霸》攤位陪同玩家體驗遊戲而爆紅,因此有「星海妹」之稱,而今年則是在《星海爭霸2》活動單位擔任「星海女郎」陪同玩家進行最新資料片《蟲族之心》體驗;當被問到還有沒有在玩《星海》時,她笑說「現在很少了啦!不過如果蟲心開了,我會去玩玩看!」

▲星海妹沈安琪自爆自己很久沒碰《星海》了,不過《蟲族之心》推出她會想去玩。(記者洪聖壹/攝)

當被問到自己最想要的3C產品,星海妹回答的跟遊戲完全無關,而是最近大缺貨的卡西歐自拍神「TR-150」,主要是因為看上它可以翻轉螢幕自拍方便、具有廣角、美肌等功能,另外就是華碩的Zenbook玫瑰金(ASUS Zenbook UX31)。

 

▲3C精品,星海妹最想要的是可以自由翻轉螢幕的自拍神器「TR-150」。(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