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最新自拍神器 EX-TR70 登台!要價 30,49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SIO 數位相機在台代理商群光電子今天(1/20)在台發表新一代自拍神器 Casio EX-TR70,主要新增即時影片跟 WiFI 傳輸功能,還有美顏動畫等濾鏡效果,並且同樣提供 12 段自拍美肌調整,外觀比起前代更輕薄,鏡頭外圍採用鑽石切割設計,共有白色、桃紅色跟玫瑰金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0,490 元。

▲▼新一代自拍神器 Casio EX-TR70 共有白色、桃紅色跟玫瑰金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0,4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Casio EX-TR70 簡介。(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CASIO EX-TR70 內建全新開發的「真我美顏模式」,透過高解析度臉部辨識技術,可根據肌膚、毛髮、眼睛等部位進行影像處理,增加臉部肌膚立體感,減少暗斑、皺紋效果,讓使用者可以拍出更自然的美肌效果。承襲前代產品,新一代的自拍神器提供 12 段美肌與 12 段肌膚平滑效果,可以進行共計 114 種美肌效果的調整,自拍秒數分為 10 秒跟 2 秒兩種。

▲Casio EX-TR70 同樣提供12 段美肌與 12 段肌膚平滑效果,可以進行共計 114 種美肌效果的調整,自拍秒數分為 10 秒跟 2 秒兩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最大的變革,就是新增的美顏動畫功能,在動態錄影功能上,同樣加入即時美肌效果,內建的即時影片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因應各種使用情境的需要,自行製作 6 秒、10 秒跟 20 秒的創意短片。

▲Casio EX-TR70 主要新增錄影功能跟WiFi 同步傳輸功能。(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功能方面,新增「鏡像拍攝」的效果,也提供 EXILM 自動傳輸功能,只要接上 WiFi,就可以跟已經安裝「EXILM CONNECT」的手機、平板配對,無需額外操作,TR70 拍的照片,就會自動傳到事先配對好的手機、平板當中。

▲Casio EX-TR70 新增的WiFi 同步傳輸功能,只要接上 WiFi,無需額外操作,TR70 拍的照片,就會自動傳到事先配對好的手機、平板當中。(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外觀方面,EX-TR70 以 Fundanmental Beauty 為設計理念,同樣也是六角型的設計,為了增加質感與耐用度,TR70首度採用鋁製外殼,鏡頭附近也採用鑽型切割設計,整體外觀比起前代更具質感與設計感。TR-70 配備 3 吋液晶螢幕,支援觸控操作,實際操作上跟前代差異不大。

▲Casio EX-TR70 外觀以 Fundanmental Beauty 為設計理念,首度採用鋁製外殼,鏡頭附近也採用鑽型切割設計
。(圖/記者洪聖壹攝)

EX-TR70 有效拍攝畫素為 1100 萬畫素,鏡頭採用5片5組非球面鏡片,最大光圈 F2.8,曝光補償範圍從 -2EV~+2EV,並提供1/3 EV 的微調,內建 1/1.7 吋的 CMOS 感光元件,快門速度範圍 1/20~1/16000 秒,ISO 範圍從 80 到 3200,支援自動白平衡,支援 JPEG、DCF2.0 照片拍攝格式,還有新增的 MOV、H.264、IMA-ADPCM 等錄影格式,內建 49.9 儲存空間,一樣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儲存。

EX-TR70 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0,4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