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EXILM EX-FR100新款分離式運動相機即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SIO在台發表新款運動型相機 CASIO EX-FR100,採用 16mm 超廣角鏡頭,能記錄不易變形的影像,每秒可拍下30張相片,還內建美顏模式,螢幕跟鏡頭還可分離,拍完照片搭配行動裝置上的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即可輕鬆分享,而且擁有防水、防摔、防塵與防寒四大特性,共提供黃、黑與白三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90 元。

▲Casio EXILM EX-FR100 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Casio EXILM EX-FR100機身採用強化玻璃加倍防護,更具備IPX8、IPX6的防水性能、-5℃的耐低溫規格與1.7m墜落強度的耐衝擊性能,是款不折不扣的四防運動相機。機身造型承襲上一代 EX-FR10 的分離式螢幕與鏡頭,相機採用「照相鏡頭」與「控制螢幕」兩部份的分離式設計,只要輕按側邊按鍵,兩者即可分離,透過藍芽無線連接,電源開啟時即會自動連線,之後相機鏡頭可自由擺放在任何地點、夾在背包背帶前、綁在頭上或掛在胸前等等,輕鬆捕捉各種創意拍攝視角,滿足不同的攝影需求。而且還內建 3 吋 92 萬畫素 LCD 觸控螢幕,方便進行拍攝。

CASIO EX-FR100搭載EXILIM數位影像引擎,每秒可以拍攝30個畫面,採用 1/2.3 吋的感光元件,拍攝畫質達 1020 萬畫素,搭配 16mm 的超廣角鏡頭,能記錄不易變形的影像,讓使用者能放心取景,而且還採用三軸短片防震技術,降低動態場景中容易造成影像模糊的困擾。拍攝過程中一旦辨識出人臉,即能自動轉換為美顏模式進行拍攝。

除此之外,CASIO EX-FR100內建拼接動畫模式,能從龐大的照片與動畫中智慧挑選精彩畫面,加入音樂就能簡單製作成電影般的動畫,如果使用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就能讓拍攝好的作品即時傳輸至智慧型手機,立即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