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3女童櫃子躲貓貓 被反鎖窒息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躲貓貓真的是…危險的遊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發生一樁悲劇,3名女童玩躲貓貓時,躲進櫃子裡被自然反鎖窒息身亡。死者中,最大的12歲,最小僅3歲。

《貴州商報》報導,27日傍晚6點多,道真縣隆興鎮派出所接獲永紅村村民樊某報警,指稱兩名女兒(一個12歲,一個3歲)和鄰居夏某的7歲女兒同時失蹤,時間已達6小時。

樊某說,上午9點過吃過早飯後,他和妻子到農地工作,留下女兒在家,下午3點過回來,便一直沒看到女兒的身影。夏某則表示,上午11點過,他還看到一群小孩在玩躲貓貓,但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自家女兒和樊家兩個孩子。

警方認為,3個孩子出村的可能性不大,與村民在村中各個角落尋找,但仍沒有發現。

晚上8點半,大夥返回樊某家中休息,員警下意識地打開樊家的一個櫃子,該櫃子未上鎖但板扣扣著。員警赫然發現,3個孩子竟躺裡面,但已是冰涼的屍體。(上圖/貴州商報)

經法醫鑒定,排除了他殺的可能。警方分析,小孩在玩躲貓貓時,同時進入櫃子,不料蓋板蓋上後,板扣自然扣上,而櫃子密封性良好,最終導致3人窒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