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扁自認生理需求未紓解 造成精囊血腫

▲郭正典(中)說他幫陳水扁身體檢查時,陳水扁脫褲子讓他檢查。(圖/中評社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挺扁群眾25日發起繞行立法院活動,呼籲立委聲援陳水扁保外就醫,現場約有近百名群眾出席。在活動中,本土社團成員一一致詞,相當冗長,支持者在大太陽底下站了1個多小時,但個個有備而來,不是戴帽子,就是拿傘遮陽。隊伍在行經立法院旁邊的小路時,因警方封路,挺扁群眾與警察一度推擠。

中評社報導,挺扁群眾自發性到立法院陳情,在艷陽下繞行立法院7圈,挺扁大將包括前台灣北社社長陳昭姿、客社社長張葉森,以及榮總醫師郭正典等人都前往聲援。民進黨台南立委陳唐山、許添財則最後才現身致詞。

郭正典醫師表示,有一天晚上10點多北監打電話給他,扁向郭抱怨身體不舒服快喘不過氣,希望郭能夠救他。一個卸任總統卻要透過電話向外面求救,他感到很心酸,但也幫不上忙。

郭正典還提到他探望扁時,扁把褲子脫掉要他檢查,說他有精囊血腫。郭一想到一個卸任總統脫褲子給他檢查,他連忙要拒絕,但扁說被關4年,也被監視了4年,根本沒有隱私了。扁還向他透露,因為有監視器,他無法解決生理需求,扁自己認為,精囊血腫可能是生理需求無法紓解造成的。

挺扁群眾繞行立法院時一度擦槍走火,因警方將立院旁的小路封住,挺扁群眾無法通過對警方大罵「這不是民主社會嗎?為什麼不能走」還有群眾高喊「我們不是暴民」,有民眾想要硬闖,但被警方以盾牌推擠開,但還是有些民眾找到其他小路,讓警方只好一路跟著挺扁群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