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爆料:錦安里有人自稱「高級公務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有多高級,可以代替全體里民發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大安區錦安里傳出部分居民反對麥當勞病童之家進駐的消息,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宅神朱學恒在自己臉書爆料,有記者15日早上去訪問錦安里貼傳單的里民,竟然有人表示他們都是「有頭有臉的高級公務員」所以不方便露面,可惜,這段話沒有被錄下來。

▼朱學恒爆料,錦安里里民有人自稱高級公務員。(圖/翻拍自朱學恒臉書)

麥當勞基金會將在北市大安區錦安里設立「癌症重症兒童中途之家」,卻遭到當地部分居民反彈;反對的里民們甚至還張貼公告,以有損國家形象為由,揚言要流血抗爭誓死反對病童之家進駐,還給他們清靜的生活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安里里長龔志慧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澄清,傳單上所寫的「全體里民」反對不是事實,粗估連署拒絕病童之家進駐的大約有100人左右,而該里共有6000人居住,所以算是少數。龔志慧也說,她是站在中立立場看待這件事情,但卻被夾在中間。

此事逐漸在網路上發酵,宅神朱學恒和導演戴立忍都跳出來發聲。15日下午,朱學恒在自己的粉絲團再爆料,他轉述記者的言論,表示上午媒體去採訪張貼告示的里民時,竟然聽到有人自稱「有頭有臉的高級公務員」,所以不便露面;朱學恒酸酸地說,「那我們一般人就是沒頭沒臉囉?」但也慶幸自己和他們不同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反麥當勞病童之家有內情?錦安里長:恐是怕影響房價

誓死反對病童之家請具名 戴立忍:才知道口水往哪吐

▼流血也要反病童之家?(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