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反對病童之家請具名 戴立忍:才知道口水往哪吐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知道是誰。

記者饒偉生/綜合報導

北市大安區錦安里傳出部分居民反對麥當勞病童之家進駐的消息,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除宅神朱學恒發文痛批其天龍國住太久了,導演戴立忍也在臉書上說,「麻煩下次以這類理由要別人站出來『誓死反對』時,請具名。這樣看過的人才知道口水該往哪裡吐。」錦安里里長龔志慧則向《ETtoday新聞雲》說,反對派已擬好陳情書但不願具名,反要里長本人幫忙背書。


▲反病童之家太超過,戴立忍要吐口水。(圖/翻攝戴立忍臉書)

反對派的身份到底為何,龔志慧14日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並未多說甚麼,僅表示反對派是擔心癌症重症病童之家會有「傳染病風險」,才進行抗爭。不過龔志慧也猜測,反對派應是投資客,因擔心房價受到影響,才會為了反對而反對。

而反對派公開的文宣中,也不見任何署名,僅表示「錦安里全體里民」,據瞭解反對派自稱代表「全體里民」,其實已經引起其他居民的不快。宅神朱學恒則痛批「這幾位要誓死抗爭的里民是天龍國住太久了是吧」,還要這些人有種就出來抗爭,讓他看看是誰這麼麻木不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拍下文宣照片並將其上傳網路的網友則在臉書說,「這張傳單只是少數幾人私下貼在別人家門口的傳單,並不代表整個錦安里...............就是因為這些少數人得不到大多數人的認同,才用這種詭辯的字眼來誤導大家,也請大家給錦安里里長打打氣~~里長不願意在這張傳單上畫押簽名,而一直被騷擾」,錦安里里長龔志慧也證實,過去兩個禮拜已被這件事情搞到相當心煩。

龔志慧強調,對此事不絕對贊成或反對,個人只是站在中立立場,卻遭到贊成、反對兩派里民誤解,前者以為里長縱容對方散播黑函;後者則認為里長不挺他們,被夾在中間的龔志慧則感到相當無奈,希望透過《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能讓里民們都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停止糾紛。


▲北市大安區錦安里位置圖。(圖/取自google地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錦安里抗爭事件!陳建州:我尊敬有病童之家的當地居民

錦安里反癌童之家 主播吳依潔:冷漠瘟疫比癌症還可怕

錦安里住戶:正常人進來我們都沒有反對啊!

北市錦安里反麥當勞病童之家 朱學恒批:天龍國住太久

反麥當勞病童之家有內情?錦安里長:恐是怕影響房價

囂張「賓利姐」違停公車區 怒嗆警10萬馬上給
冷血?老翁路倒三總對街 志工:不關醫院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