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妳的車頭燈! 台中水電工被控假借修燈真摸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A片的劇情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23歲在塑膠廠擔任作業員的女子,上月16日因租住的套房浴室燈不亮,房東介紹同是房客的沈姓水電工商請他幫忙修理,沒想到沈男卻在18日深夜酒後,以燈還沒修好為由打電話給她,女子不疑有他,沒想到沈男一進房間,就將她壓床上撫摸私處、吸乳房、舔鎖骨,還不停的說「讓我修妳的車頭燈(女性胸部)」,女子不從反抗,沈男才離去。

▼沈姓水電工假借修燈對女又摸又吸又舔。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23歲在塑膠廠擔任作業員的女子獨自一人在公司附近租屋,日前因浴室燈故障向房東求助,房東熱心介紹同是樓友的沈姓水電工,她也與沈約好到房內修理。修理的過程中,因為兩人年紀相仿,有說有笑,沈對女子頗有好感,臨走前還暗示「妳的燈如有問題,我隨時免費服務」。

沒想到就在18日喝完酒後打電話給她,以「燈有個地方沒裝好,會再壞掉」為由,要求再進女子房間確認,女子也沒想太多就讓沈再進房,一開始兩人只是閒聊,聊著聊著,沈男趁著氣氛好時,強吻並抓胸,還說「讓我修妳的車頭燈」。

女子不斷尖叫、掙扎反抗,對方卻鎖上門將她壓床上撫摸私處、吸乳房、舔鎖骨,但因沈男擔心其他房客聽到女子的反抗聲,趕緊停止,女子隨即以手機報警,沈見狀怕吃上官司,也以手機報案,試圖以報案紀錄證明自己清白。

事後,沈男向警察辯稱,當晚是女子自己來電說燈壞掉,他進房間修好後兩人聊一下,他要離開時,女子躺到床上歇斯底里大叫:「走、你走!」當時他不知所措打電話報警。因為雙方各說各話,警察已將女子的衣物作指紋採證,全案訊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淡水大浪捲走8國中生 晚間尋獲1女遺體目前2死3失蹤

15歲資優女援交不收錢 只因愛上帥氣「工程師」

【圖】囂張「賓利姐」違停公車區 怒嗆警10萬馬上給

賓利姐3年花540萬租車 大手筆享身份保密待遇

無辜少女慘遭30人壓制猥褻! 印度酒吧爆發失控場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