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園再傳霸凌! 高二男生遭壓浸水 同學全程錄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霸凌事件頻傳,先前爆出一名國二生因不堪欺侮跳樓身亡,甚至生前還同學逼迫進行「自殺演練」,引起社會譁然。最近又有1名高2男生被9名青少年壓入河水中,並拍下他溺水的經過,受害男學生送醫後曾經一度停止呼吸,警方現在正進行調查。

《讀賣新聞》報導,這名就讀宮崎縣西都市1所私立高中男生和9名16到17歲的男女8日到市內的三納川戲水,其中也包括了男學生的同學。1名少年命令2名女學生用手機拍攝短片,「現在我們要跳到河裡游泳,好好拍下來」,1名女學生拍到一半就停住,另外1人拍了約6分鐘。

手機裡拍到的影片是2名少年把男學生的頭壓進水中,男學生想回到岸上,他們就拉扯他的腳不讓他回去,還有他溺水後沉入水中的影像。拍攝影片的女學生看到溺水的男學生在河裡不斷舞動手腳,「起初我以為他是故意裝溺水的」,後來看到他沉下去,才發現「是真的溺水了」,連忙停止拍攝。

男學生的父母11日向警方表示,懷疑兒子遭到同學霸凌,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學生中有人拍下溺水短片,目前正在問訊男學生的同學進行調查。

▼全球校園每年不斷傳出霸凌事件。(圖/資料畫面/取自於兒福聯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蘆田愛菜遭同學霸凌 一年被偷10個鉛筆盒

科學解謎/被吸出船艙的太空人是怎麼死的?

英9歲「小莫內」再創紀錄 15分鐘賺115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