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豬變「霉花肉」起泡 民怒一半已吃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前還是要看仔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簡先生在賣場買了一盒梅花肉片,經過冷凍後再拿出來食用,卻發現肉的表面出現泡沫,還浮起一層白色薄膜,簡先生懷疑肉有發霉的情況,嚇得不敢再吃,最後廠商拿去將豬肉送回檢驗,肉品也立刻做了回收處理!

▼豬肉長水泡?疑打針吸收不全生變。

標榜來自花蓮的優質豬肉鮮紅色澤油花分布均勻,不過經過冷凍後肉卻變成這樣,鮮紅的肉質凸起米色泡泡,還浮著一層白膜泡泡多的嚇得人,看到肉變成這副模樣簡先生嚇得不敢再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變色的豬肉po上網還有網友戲稱,這下梅花肉真的變成了級品霉花肉。不過拿著問題肉品到賣場退貨,業者卻指出肉品上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簡先生卻將肉冷凍了13天。不過廠商也將肉品拿回去檢驗確認肉質沒問題,但也坦承當初在出貨上沒做好品管,才會將賣相不佳的肉拿出來賣,讓原本該是好吃的梅花豬肉出現噁心的泡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