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音樂祭防愛滋 新北衛生局擺攤發保險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時性起~請勿忘保險套

▲海洋音樂季11日開跑,福隆湧進玩水人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5天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1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從下午2點開始就有樂團接力演出,場面非常熱鬧,許多年輕朋友趁著暑假,到現場狂歡。為了避免性病發生,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在福隆火車站發送保險套,並設有闖關攤位,宣導安全性行為。

這次音樂祭估計將吸引80萬人次朝聖,主辦單位首次在會場設置吸菸區,若在非吸菸區域,將會開罰。此外,疾管局與新北市衛生局為宣導安全性行為,在現場設置闖關攤位,並在福隆火車站發送保險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疾管局指出,往年暑假都是性病發生的高峰期,從去年到今年6月,愛滋病毒感染者已新增4981人,疾管局希望前來狂歡的年輕朋友,不要忘記保護自己,正確使用保險套,注意安全的性行為。另外,11日下午保三總隊緝毒犬也到場執行「任務」,防止毒品進入音樂祭。

▲貢寮海洋音樂祭估計將吸引80萬人次朝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