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西班牙國足門將卡尼薩雷斯 妻子全裸入浴照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我什麼都沒看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西班牙的足球圈誰最熱門?恐怕非前國家足球隊的守門員「卡尼薩雷斯」莫屬了。並不是因為踢得好,事實上自從他2006年被西班牙國足開除後,就人間蒸發了;而是卡尼薩雷斯的妻子入浴全裸照片,居然出現在自己的Twitter上!

▲前西班牙國足門將的太太,竟然全裸現身!(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卡尼薩雷斯的妻子一絲不掛,從浴室的透明門看進去,該看的不該看的都一覽無遺;還好她的左手剛好擋住了一部分關鍵,否則一切將更為尷尬;不過也因此她的修長美腿同樣一覽無遺。

這張照片上傳後沒多久就被刪除,然而許多粉絲一看到就轉發,擋都擋不住。西班牙媒體瞬間都在關注這個「前國足門將妻子裸照事件」,逼得卡尼薩雷斯趕緊出面回應:「我剛參加完一場拉力賽,什麼都沒幹;這或許是孩子的惡作劇。」然而從這段敘述也不難發現,這張照片恐怕不是「空穴來風」。

▲卡尼薩雷斯最近再度火紅起來。(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綾瀨遙F彈發射 嗆辣當短裙女警

【影】女學生露乳任人吸,泰國校園變成情慾戰場

美國「寂寞客」闖19歲少女家 蓋棉被聊天到天亮!

杭州上演A片情節 丈夫貢獻妻子肉體給上司只為加薪

【影】「愛」在辦公室窗邊嘿咻 對面大樓看光po網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