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被問候! 約旦議員直播節目掏槍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黃盛柏/綜合報導

約旦電視台5日直播一場電視辯論,一名現任國會議員和一名前國會議員針對網站報導提出說明,沒想到雙方針鋒相對,一人竟辱罵另一人的父親,遭辱罵一方心有未甘,當場掏槍,嚇壞所有的人。(上圖/翻拍網路)

這場激烈的電視辯論會,坐在畫面左邊的是前國會議員穆瑞德,右邊的是現任國會議員沙瓦卡。穆瑞德在網站新聞中抨擊政府的貪污腐敗,沙瓦卡提出反駁,沒想到兩人越說越僵,穆瑞德尖銳的發言讓沙瓦卡氣得伸出手指,接著穆瑞德又出言污辱沙瓦卡的父親,衝突場面爆發。

沙瓦卡從座位站起來,先是向穆瑞德丟鞋,接著又從背後掏出手槍,這時已經嚇壞的節目主持人連忙勸架,而節目也緊急消音,接著就停止播出。據報導,在主持人安撫下,場面最終控制了下來。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