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同性結婚」新選項 創辦人率先跟進

我們想讓你知道…Facebook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新增了「同性戀者結婚」的感情狀態和圖案,第一位使用這個狀態的,正是臉書的另一位創辦人克里斯修斯(Chris Hughes)。

▼Facebook同性結婚圖示。(圖/取自GLAAD)

「同性戀者結婚」的圖案共有兩種款式,第一款是穿著西裝的兩位男士,另一款則是穿著婚紗的兩位女子,圖案下方都同樣印著Married的字樣。臉書創辦人克里斯修斯率先以行動表示支持,在新婚後換上新的感情狀態,也引起同志族群們廣大的迴響。

▼克里斯修斯與新婚伴侶西恩艾德里吉 (圖/取自克里斯修斯臉書)

這不是臉書第一次表達對同性戀者的支持,去年二月就已經在感情狀態新增同志伴侶的選項,更進一步與GLAAD(反輕視同志聯盟)合作,加強抑制在社群上歧視和有敵意的言語,成為最受同志族群們歡迎的社群網站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