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吃燒烤起爭執 被老闆揮刀刺入眼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鄧姓女子到燒烤攤吃燒烤,後因算錢問題與老闆起爭執,老闆拿水果刀刺進她右眼。經過驚險的手術,刀被取出,鄧女沒有生命危險,但右眼失明。目前,警方已介入,可能將此列為刑案進行調查。

事發於28日晚上,鄧女與丈夫蘇某到郫縣犀浦的姐姐家玩,大夥打完牌後去社區大門旁的燒烤攤吃燒烤,由於時間已晚,攤位上只有他們一家。隔天凌晨12點多,準備結帳時按照老闆說的給了120元(人民幣,下同),但後來他們數了一下竹籤,發現帳目不對,於是與老闆爭論。

「我們認為老闆多算20元,是把鄰桌走後沒收的籤子都算在我們身上了。」蘇某接受《華西都市報》訪問時指出,在爭執過程中,雙方語氣都不太好,幾分鐘後,老闆似乎妥協了,要老闆娘退錢,他正準備和弟弟聊天,隨後就聽到了妻子的慘叫聲,回頭一看,用來切燒烤的刀子已插在妻子眼中。(下圖/四川在線)

而鄧女姐夫許某表示,刀本來應該砍在他身上,卻讓小姨子擋了。他說,老闆要老闆娘退錢後,便走向燒烤架,不知拿起什麼東西,背著手朝他走來,小姨子正好在老闆後方,發現老闆手中拿的是刀,於是跑過來準備推開老闆,「老闆揮起的刀尖正好朝後插在了她的眼睛裡」。

據了解,顧客口中的老闆娘其實是老闆的女友,姓何,而老闆是名年輕小夥子,今年只有22歲,姓譚。何女說,每一筆帳都記得很清楚,客人喝了酒,像是故意找碴,男友為了保護她,上去推了對方一下,「對方更加不依不饒,仗著人多,抄起椅子圍住了他,他是為了自衛才去取刀的。」

鄧女被刺後,家人立即將她送往四川省人民醫院。經檢查,插入眼部的刀尖靠近顱底,手術十分有難度,因為不小心可能傷及重要動脈。經過1小時驚險手術,刀子被取出,鄧女沒有生命危險,右眼球保持了完整個外形,但遺憾的是眼睛已經失明。

目前,譚男已被犀浦派出所治安拘留。鑒於鄧女傷情嚴重,郫縣刑警大隊已介入此事,或將作為刑事案件展開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湖南女摘枇杷跌落 1.3米木棍從下陰貫穿胸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