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高老爸陪女兒坐雲霄飛車 狂喊「別來了」卻再搭一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就是父愛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懼高老爸福漢(Steve Fuehne)為了討10歲女兒開心,陪她搭一趟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然而福漢完全高估自己的膽量,過程中不斷大喊「別再來了」;但是當器材停止、他的女兒要求再坐一次時,這名放不下心的好爸爸只好硬著頭皮再玩一次。

▼懼高老爸陪女兒搭雲霄飛車,嚇到快要死掉了。(圖/取自YouTube)

福漢坐在名為「尖叫搖擺」的遊樂設施上,臉上堆滿焦慮不安的表情。當設施起動時,他立刻拋棄大男人的尊嚴,緊抓住扶手哇哇大叫,接著還對女兒說,「沒有下次了,葛雷絲!喔我的天啊!我恨這鬼玩意兒!」

這次體驗對福漢來說無疑是一種折磨,可是他看女兒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便對工作人員表示要「再坐一次」。這段影片是去年拍攝的,不過最近被美國NBC電視台《Today's Show》節目選出,並將福漢封為「本周最佳老爸」。

▼福漢前一秒還試圖向女兒擠出微笑,後一秒便失控尖叫起來。(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