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37」悄悄走入歷史 PTT故障重現經典畫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最夯的是「aren't you thankful!?」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21日晚間十時發生故障,除無法登入外,畫面也會顯示大大的「Error 37」錯誤訊息,惡搞《暗黑3》的意味十足。不過《暗黑3》早在本月13日更新時,就已修正該項訊息文字,批踢踢未來停機恐怕又要找新梗了。


▲批踢踢故障畫面,重現《暗黑3》經典畫面!(圖/翻攝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Error 37」錯誤訊息,其來由可追溯至5月份《暗黑3》初發售時,當時因為不少玩家爭相遊玩,造成伺服器負荷不住,因此只要登入,就會頻頻出現錯誤訊息,其中又以Error 37最為知名,甚至還有人因此KUSO了一張海報,惡搞《暗黑3》。

不過《暗黑3》在13日推出最新更新檔「1.0.2c - v.1.0.2.9991」版本時,已經修正「Error 37」錯誤訊息、成就Bug 與聊天系統等問題作修正,讓Error 37正式走入歷史,這回卻因為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故障而又重現江湖,實在是讓人好熟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