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商機!大陸出現「肉靈芝」攤商 還賣幼體的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大陸肉靈芝專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西安電視台的節目《西安零距離》,不小心將男性自慰套當成「太歲肉靈芝」報出烏龍新聞,事件還陸續被轉傳到美國、日本等地;電視台也在第一時間緊急滅火。然而大家看著笑歸笑,依舊有人當真!大陸鄉間農工市場內,竟然有人做起「肉靈芝」的生意,還賣幼體的喔!

▼大陸街頭居然出現「肉靈芝專賣」!(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只能治男性不能治女性吧?」「這個是治癌症的,不是治性病的。」只見攤販老闆振振有詞,一副若有其事的樣子;一旁還不斷播放著《西安零距離》的肉靈芝新聞,一根要價人民幣1萬8(約新台幣8.4萬元)!除此之外,還依照大小分別標著「幼體」、「半成體」以及「太歲」,看得影片拍攝者笑歪了。

▼這「肉靈芝」看著真眼熟,可是怎麼打著日文?(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把自慰套當成太歲」的烏龍,已經傳到了美國、日本等地,日本稱之為「肉便器靈芝」,在美國則以「Chinese News Confuses Fleshlight For A New Mushroom」形容。有網友戲稱,這個太歲咬起來恐怕非常有「嚼勁」!不過這位老兄也賣得太貴了,他買一對只要2,500新台幣。

▲「肉靈芝」一根要價1萬8人民幣!(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海豚的自慰杯? 生殖器被「賤章魚」牢牢吸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