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兄弟!數百名黑人暴動 陸網友:廣州被頂到肺!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我兄弟!(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越秀警方19日表示,當天下午數百名黑人在廣園西路聚集,並堵塞道路交通。越秀警方跟數百名黑人發生衝突,傳出有警車被砸壞。此訊息在微博瘋傳,一名大陸網友表示,「廣州這次被頂到肺了!」

▲黑人聚集暴動與廣州越秀警方對峙。(圖/取自網路)

新華社19日報導,一名黑人男子17日在廣州市三元里礦泉派出所猝死,引發一場黑人暴動,數百名黑人19日舉著「還我兄弟」等標語牌,在該派出所前堵塞道路、抗議示威,警方出動數百人維持治安,傳雙方一度發生衝突,有警車被砸壞。

▲黑人群眾希望警方可以把屍體還回來。(圖/取自網路)

前天下午一時許,一名外籍黑人男子搭乘孫某的電動腳踏車,雙方因十元車資發生糾紛,最後發生打鬥。警方將雙方帶到附近的礦泉派出所作調查時,黑人男子突然昏迷死亡。

此事逐漸發酵,三元里廣園西路19日發生黑人暴動,堵路示威。官方媒體稱,初時只有數十人,後來發展到數百人,舉著「還我兄弟」等標語牌,在礦泉派出所門口聚集,並試圖強逼周圍的服裝店關門停業,導致廣園西路交通堵塞。死亡黑人的家屬,強烈要求警方歸還屍體。警方表示,至下午五時許,黑人陸續散去交通回復正常。

▲一度傳出警車被砸壞。(圖/取自網路)

「頂到肺」一詞在2009成為熱門詞彙,因為香港藝人應采兒上《康熙來了》時大談黑人性能力,就讓「頂到肺」在網路爆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為「鍵盤正妹」逃亡!張男:後悔!本人沒照片漂亮

別打蟑螂!小心筒線蟲爆噴四射

像極男性那話兒! 20年傳奇蘇鐵「輔大屌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