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手機「任搞一年」 港援交少男半裸誘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手機而自願賣腎,這樣的情況頻頻在大陸上演,而香港現在則傳出有同志少男出賣肉體,以半裸照誘客,聲稱只要送東西就可以讓客人「任搞一年」。不過,並非所有援交少男都是為了物質享受,也有人希望在交易過程中找到失落的父愛。

香港《太陽報》直擊援交男常客Man的獵男過程,一名自稱野仔的17歲援交男在與Man見面之前,就已經開宗明義提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野仔說,「和你交易啊!600元(港幣,下同)做一次,你送包包或手機給我,任你搞一年。」野仔還列出品牌清單,供客人選購。

當Man指價格太貴,野仔隨即傳送一張半裸照(下圖/翻拍香港太陽報On.cc),之後再主動邀約Man一起參觀名牌時裝展,但表明「伴行」要收錢。

據報導,其實並非所有援交少男都是為了物質享受,也有人希望在交易過程中找到失落的父愛。貌似「嫩版林宥嘉」的17歲援交少男華仔就坦承,自己有戀父情結,喜歡年紀較大的客人,「我享受被爸爸佔有的感覺」。

另一位援交少男Joe則說,除了賺取零用錢,也是因為自己在性向上仍感到困惑。他表示,以前暗戀過女生,但被拒絕後開始對女生沒興趣,後來喜歡上男同學。至於如何踏上援交之路,只是出於偶然。「15歲我第一次去找男人,都沒想過收錢,但他硬塞錢給我,那我就要囉!」

報導引述心理學家鄒凱詩的話指出,少年過於重視名牌是由於個人的自信心薄弱,希望利用名牌建立自信及改變他人對自己的看法,而援交經歷會形成陰霾,「日後即使重過新生活,他會為掩飾過去而困擾,發現自己做的事有違主流價值時,可能會有強烈的內疚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