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葬前坐起要水喝 巴西2歲男童說完話又倒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是迴光返照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年初,廣西一名95歲婦人黎秀芬入殮6天,竟爬出棺材,還跑到廚房煮粥,嚇壞了親友;而巴西2歲小男孩山多士(Kevin Santos)在醫生宣布死亡後,悲傷的家屬將他的遺體放入棺材;沒想到在隔天的葬禮上,男童突然坐起要水喝,但隨後又倒下,這回再也沒有坐起來。

據《每日郵報》報導,1日醫生宣布山多士因為肺炎搶救無效,並開立死亡證明後,悲傷的家人將他的遺體帶回家,在未蓋上的棺材中放了一夜。隔天早上,就在預定舉行葬禮的前一個小時,山多士突然從棺木中坐起,對著在一旁哭泣的父親說:「爸爸,可以讓我喝點水嗎?」

現場所有人看到這幕都開始尖叫,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過正當親友們都覺得奇蹟發生,「山多士復活了」,他卻重新躺回棺材裡,再次失去生命,怎麼樣也叫不醒了。

▼山多士從棺木中做起要水喝,讓親友以為是發生奇蹟,但隨後他就躺回棺材再次失去生命。(圖/取自每日郵報)

他的父親安東尼奧(Antonio)匆忙將兒子送往當地醫院,經醫生檢查確認,證實山多士確實已死,但也無法解釋先前發生的現象。失望的親屬決定延遲1小時舉行葬禮,希望他能再次醒過來;但奇蹟並未再次發生,最後家人仍難過的把山多士下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西95歲老婦入殮6天 竟爬出棺材煮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