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網交得皰疹 獲賠2695萬元

▲約會網站eHarmony。(圖/取自eHarmon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女子經由知名約會網站eHarmony配對,與一名男子約會、發生性關係,因而得了皰疹,氣得她控告這名男子,並索賠90萬美元(約2695萬台幣),法院也宣判男子需賠償這個數字。

49歲、擔任牙醫衛生師的匿名提告女子,表示離婚後為尋求第二春,經eHarmony網站電腦配對,結識69歲的退休牙醫,兩人在2010年約會4次後發生性關係,卻發現得了皰疹,之後因服藥造成掉髮、體重暴增14公斤,還罹患重度憂鬱症,因此向退休牙醫索賠90萬美元。

奧勒岡州蒙諾瑪郡(Multnomah County)法院上周宣判,陪審團經過2個小時的討論,裁定被告要承擔75%的過失責任,原告有25%的責任,且被告還曾對原告動粗,因此要賠原告求償的90萬美元。庭訊後一名陪審團成員受訪表示,陪審團成員多認為,被告應把自己得皰疹的事實告訴原告,不該讓她在不知情下染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崩奶妹陳泱瑾PO美胸照? 網友驚:好像看到那一點

驚!日本連這也有賣!女生尿液和汗味香水

【影】隨便啊都可以… 超經典女朋友口頭禪

「胸狠」才吃得開? 解讀日本「胸圍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