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擁「警察殺手」穿甲彈 5警扭打制伏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董懿嫺、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發現他不但擁槍自重,還有四顆可以射穿防彈衣的穿甲彈;由於嫌犯拒捕,警方出動五名身材壯碩的員警,雙方從電梯內打到電梯外,最後終於就逮。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穿著休閒打扮的男子走進電梯,看不出來他就是擁槍自重的毒品通緝犯,平常行蹤飄忽不定,警方掌握他的行蹤後,電梯門一開,幾名員警立即衝上前,雙方扭打成一團,一路從電梯內纏鬥到電梯外。

由於嫌犯長期被通緝,逮捕過程不斷拒捕,警方動員五名身材壯碩的員警才讓他就範,隨後在其住處搜出大批毒品與兩把制式手槍,在這批槍彈中還發現四顆火力強大、號稱「警察殺手」的穿甲彈。警方表示,「嫌犯是7年徒刑定讞的危險份子,他也打算說,警方逮捕他的時候,他準備持槍反抗。」

這種看起來像是火箭造型的穿甲彈,威力大到可以射穿警方的防彈背心,警方也發現,嫌犯平常販毒牟取暴利,外出時槍不離身,被捕前黑色包包裡的白朗寧手槍早就上膛,幸好即時被制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