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選舉查賄緊繃時刻 毒梟走私1260海洛因塊入境

▲看準選舉查賄緊繃時刻 毒梟走私大批海洛因塊入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巡防巡屏東機動查緝隊在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會同屏東縣警方查獲1260塊海洛因,市價數億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毒梟利用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檢調警全力查緝賄選之際,企圖走私海洛因塊入境販售圖利,岸巡海巡署屏東機動查緝隊會同屏東縣警局於18日晚間在屏東縣屏鵝公路內獅段,查獲兩名嫌犯接駁從海口上岸的海洛因1260塊,重量464公斤,價值數億元,由於幕後金主還在逃,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已指揮查緝隊及警方人員全力查緝。

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屏東機動查緝隊日前接獲線報,指有毒梟利用選舉進入最後衝刺,檢調警全力查緝賄選階段,人力不足下,從屏東縣獅子、車城、枋山等附近海域,利用船隻接駁方式,偷渡海洛因塊入境,販售給中下游毒梟,賺取暴利,危害社會治安。

海巡隊員檢視線報,發現屬實,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會同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枋寮警分局、高雄市岡山警分局等單位全力佈線查緝,獲悉毒梟昨天晚上會毒品載運上岸,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埋伏。

查緝人員經過逐一搜查,在獅子鄉內獅一處涵洞內,發現該批海洛因塊,逮獲兩名男子駕車涉嫌載運爻獅地球標的海洛因塊,其中一名未成年(設籍雲林縣),另一嫌姓陳,在車上查扣海洛因塊1260塊,重量464公斤,市價超過數億元,將他們帶回調查。

據悉,該兩男子對載運該批海洛因塊,供稱不知情,表示,受僱南下載運海鮮等物品,運費三萬元,不知是毒品,檢警及機動查緝隊認為他們供詞避重就輕,幕後藏鏡人還在逃,已深入逐一過濾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