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當央視紀錄片路人甲 網友:這麼大咖也請得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還真像普通人.....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竟成大陸紀錄片「路人甲」。(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的紀錄片中,竟然有隱藏版的名人來當「路人甲」,還是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只見他跟華裔女友在鏡頭裡一閃而過,臉上露出笑容;大陸網友直呼,央視也太牛了,就連史上最難請的大咖也請得動。

央視推出的警察紀錄片《中國警察》拍攝手法細緻精采,但讓人驚豔的是,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和華裔女友來上海時意外入鏡。祖克伯3月中到上海,和女友甜蜜逛街,穿的就是這套服裝,當時女友普莉希拉陳的穿著打扮還被陸媒狠批一頓。

「你看他這個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粗腿,冬靴混搭夏裝短裙…唉喲!我從一個男性的角度審視啊…膀大腰圓,也只能說這膚色還挺健康的,我有點不明白老外的眼光,有點怪啊!」

祖克伯大約在影片第30秒時出現,只見他滿臉笑容,大陸網友則虧說央視真牛,連祖克伯這種身價數百億的大咖都請得動。祖克伯和他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日前剛結婚,儘管臉書在大陸尚未解禁,但經過「路人甲」事件後,他本人倒是紅遍大陸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