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用避孕套 南京女大生1年墮胎4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假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女大學生皮膚白皙,有著一雙烏黑大眼,但她竟然在過去一年內墮胎4次,當被問到為何不愛惜自己時,她聳了一下肩膀,無所謂地說:「我不會用避孕套(保險套)。」

▼大陸近年來接受人工流產的女性,低齡化趨勢愈演愈烈。(圖/取自網路,非當事者)

《金陵晚報》報導,這名19歲的女大生叫小琴,家鄉在江蘇北部農村,家境小康,但母親因為父親有外遇,經常吵鬧不堪。「看習慣了,我有時真想離開這個家。」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小琴飛一般地搬到外面住,從此再也沒回去。

剛上大一,小琴迷戀上網路,見網友、住網咖成了家常便飯。就這樣,在過一年內,她見了15位網友,與部分人發生關係,墮了4次胎。接受訪問時,她一開始有些不耐煩,還說:「我真的不明白,這有什麼好聊的,像我這樣的人多了!」

小琴旁若無人地點起了一支菸,雖然感覺不太舒服,但她還是回答了記者的問題。當被問到為何不愛惜自己,她低下頭說,「我不知道怎麼用避孕套。」他再次抬頭時,眼眶充滿淚水。

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老師曲繼強指出,他常到一些學校進行性知識演講,發現這些成年的大學生中,只有5%懂得性知識,其餘的幾乎都懵懂不已。「他們對性知識是抗拒的,每次一聽到避孕套、避孕藥等字眼的時候,很多學生都會笑,或者捂住臉,再不然就是躲在同學身後等。」

他表示,很多大學生都跟小琴一樣,缺乏性知識,發生性行為時不懂得避孕保護自己,學校、政府要加強這方面的宣傳工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西9歲女孩墮胎 13歲男孩對此「負責」

女員工幫老闆「服務」 孕妻撞見流產

手提水桶裝流產死胎 曾生2胎30歲女子:不知自己懷孕

牛津學者:新生兒無生存權 父母若不要醫生可將其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