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怖攻擊轉變命運 水的描繪者林佳鴻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家林佳鴻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年輕時便對藝術感興趣,雖然家中的反對與經濟壓力使他在通往藝術的道路上更加艱鉅,但因著對藝術的熱愛,他半工半讀的完成學業,並前往紐約Pratt藝術設計學院,修讀互動多媒體藝術。

林佳鴻畢業後順利在華爾街附近的動畫多媒體公司工作,也有老闆邀他合夥開公司,原以為前途似錦、美好的生活正要開始,但卻因911攻擊事件,使他碰上一連串戲劇性的改變。原本只是回台短暫休假,卻變成永久資遣;說好的合夥開公司也跟著無著落,就連論及婚嫁的女友也提分手離開。因緣際會下,林佳鴻開始在大學兼課,並在閒暇之餘著手藝術創作,從拿手的多媒體動畫到從小學習的油畫,使林佳鴻的創作更加多元及自在。

林佳鴻有許多的作品以「水」為主題,對於水的迷戀使他觀察生活中的「水」。下雨時的雨滴和霧氣在林佳鴻的眼中都是如此動人且具詩意,林佳鴻便將水的姿態放進畫中,並表達出對水的珍惜與感謝。
更多作品http://auction.artemperor.tw/artist/artist_page/2232
 

←更多消費新聞、女人話題,按讚加入ETtoday姊妹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