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望跌谷底 馬英九拿小抄回應:檢討檢討再檢討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不去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第一任任期即將結束,但聲望卻直直落,在各媒體民調都創下新低點。馬18日上午出席海基會新大樓的落成典禮後,罕見主動走到記者面前,拿起小抄謹慎回應,表示會繼續努力,「檢討、檢討、再檢討,改進、改進、再改進」。

馬英九指出,相關媒體民調和民眾反應都看見了、也聽到了,將會進行深刻的反省,未來在政策執行上,會聽取民眾意見,並適時作修正,但是強調改革目標不會改變。他也提到,帶來不便或憂慮,真的感到非常不安,也覺得有所虧欠。

從美牛爭議、油電雙漲、物價上漲到開徵證所稅等,馬英九民調在520就職前屢屢創下新低紀錄,根據《聯合報》公布最新調查,只有23%的民眾滿意,不滿意高達66%;《蘋果日報》17日民調,64.4%民眾評分不及格;TVBS16日的資料也顯示,不滿意度達64%,滿意度只剩下20%。

事實上,民黨立委17日與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餐敘時,早就建議馬英九應該向人民道歉,表達與民眾站在一起的決心。

▲馬英九總統。(翻攝總統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