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爆內衣 讓完美胸型「飽滿」呈現


▲內衣品牌思薇爾推出春夏內衣,主打三段式拉提、類整型調整、深溝剪裁等三大特性。(圖/業者提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擁有飽滿立體的完美胸型一直是每個女性所追求的終極目標,內衣品牌思薇爾今年推出新款春夏內衣,強打三段式拉提、類整型調整、深溝剪裁等三大特性,並舉辦新品發表會,邀請代言人吳亞馨到場走秀,展現飽滿的深邃溝影。

為了展現商品的穩定性及延展性,藝人吳亞馨在發表會上化身為暗夜巴黎女伶,大跳性感激光舞,更與金曲天王亂彈阿翔同台搖滾,以嘶吼吶喊釋放出女生內在的壓抑,現場有如演唱會現場,聲光效果十足。

思薇爾表示,今年的春夏新品「超激爆。終極版」系列,透過三段式拉提、類整型調整、深溝剪裁等三大特性,讓女性可依照心情來呈現出「上挺」、「立體」、「超激爆」的多層次變化,並搭配上甜薰紫、纓丹橘、潔淨藍、金膚色的粉嫩色調,展露春天的浪漫氣息。


▲吳亞馨穿上超激爆內衣,展現飽滿胸型。(圖/業者提供)

即日起至2012年4月6日(五)活動時間內購買正品,滿3,500元就送美型內褲一件,滿5,000元送酷褲組二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