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天王連失利!三立老董林崑海 狀告邱毅加重誹謗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相如何,有待法院判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爆料天王邱毅在總統大選前一度於臉書、TVBS《2100週末開講》中指出三立電視老董林崑海涉入賭盤操作,企圖藉此影響選情,且因怕遭到約談而藏匿起來,此話一出立即引起各界注意。不過邱毅這回可是踢到鐵板了,因為林崑海在20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已經向高雄地方法院控告邱毅加重誹謗等罪。

▲選舉失利的邱毅,20日遭逢母喪,難怪得在鏡頭前落下眼淚,如今又被控告加重誹謗,簡直就是三重打擊。(圖/東森新聞)

邱毅是在7日時於自己的臉書上爆料指出「三立電視台老闆林崑海與高雄色情大亨黃俊傑,因涉入選舉賭盤,且投注大量賭資,故遭檢調傳訊。」內容則是根據1月7日的高雄《真晨報》頭條所指。邱毅表示,他自己也去查證這份報導,發現內容大多屬實;黃林二人試圖利用「賭盤」來操作選舉結果,而隔了一天,8日晚間邱毅又在《2100週末開講》中再度提及此事。

而當時的主持人顧名儀與《2100掏新聞》來賓楊文嘉,也因為「在未查證消息來源之情況下,公然附和邱毅之不實說法」,而被林崑海以誹謗罪向高雄地院提出告訴。邱毅在選戰失利後又遭逢母喪,20日才在鏡頭前難過的落下男兒淚來,讓人看了心都不禁揪成一團,如今又被林崑海一狀告上法院,簡直就是三重打擊,爆料天王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將會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