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狂噴水柱!消防設備「秀逗」沖倒壯漢 高雄豪宅外牆超有戲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棟靠近漢神百貨商圈的豪宅外牆消防設備突然故障,大量的儲水就從外牆噴射而出,看到這個情況,豪宅保全請求消防單位協助,避免噴出的水柱力量過大、造成經過的人車安全問題,警方也派員前往交通管制。

▲高雄市一棟豪宅外牆噴出強猛水柱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一棟豪宅外牆噴出強猛水柱 。(圖/民眾提供)

這起案件發生在5日凌晨,消防單位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查看,認為可能是消防設備電路異常,所以造成設備開關失靈,結果自動打開才會噴射水柱,一名到場要協助的管理人員不小心又被水柱噴摔倒地,消防人員看到這個情況,趕緊把人扶起來,還好沒有受傷,最後大夥研究了半天,找到排除異常的方式,順利關閉。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進行雙向交通管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進行雙向交通管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棟豪宅外牆噴出強猛水柱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一棟豪宅外牆噴出強猛水柱 。(圖/民眾提供)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快訊/高雄遭雷雨彈襲!凱旋路驚見「大天坑」坍陷 現場急拉封鎖線

快訊/高雄透天民宅4樓詭異起火!連續爆炸聲 高樓鄰居睡夢彈起

BB彈掃射!他討60萬工程款遭7煞砍傷強押 用最後力氣跳車

戴資穎最愛這款高雄味!飯糰店小老闆曝:她一定要加這個

戴資穎18歲萌照曝!闆娘爆小戴最愛「巨無霸飯糰」 雙料合體

小屁孩車手全台犯案50起 海削60萬!老司機這一招讓他們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