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色男醫支開病患家屬 在診間大舔5歲女童胸部!

▲▼醫院示意圖、急診。(圖/路透社)

▲小兒科醫生竟在診間內舔5歲女胸部。(圖/路透社/醫院示意圖,非當事醫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2歲的井川雅崇是一名小兒科醫生,他被指控在7月為一名5歲女孩治療時,趁著診療間裡只有他跟小女孩,用嘴舔了女孩的胸部。診療結束之後,小女孩向父親抱怨此事,才讓這事件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井川雅崇在香川縣國立醫院的「四國兒童和成人醫療中心」工作。據悉,這名5歲小女孩7月24日時因感冒入院,診療的過程當中,井川雅崇請病患家屬在門外等待,利用這個20到30分鐘的空檔,在只有他與女孩獨處的空間裡,用嘴去舔女孩的胸部。

事後女孩向父親抱怨此事,才讓井川雅崇的獸行曝光,女孩的父親也在隔天立刻報警處理。報導中還指出,井川雅崇從去年四月開始在這間醫院任職,他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說了「都沒有錯」,並承認了罪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