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戰鬥民族「爬電塔自拍」 突觸電跌落25公尺身亡

▲14歲少年高壓電塔自拍,不慎觸電跌落身亡。(圖/翻攝自俄羅斯媒體《U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18日一名14歲少年與另外2名男孩,爬上電塔上打算自拍,爬到約25公尺左右高度後,不慎觸電從高處墜下,當場身亡。

據俄媒《URA NEWS》報導,事件發生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Свердло́вская о́бласть)的阿拉帕耶夫斯克小鎮(Алапа́евск),名叫亞歷山大(школьник Александр)的14歲少年與2名同伴爬上高壓電塔。

亞歷山大的2名同伴爬到約25公尺左右的高度,而當時他則略為落後其他同伴。亞歷山大這時向同夥說,「看我能看勾到電線」,但在還沒碰到電線時就突然觸電,因此跌落身亡。

據報導,亞歷山大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自拍照,其中有許多在高處拍下的照片,因此研判此次他爬上高壓電塔也是為了自拍上傳網路,而他的遺體仍待法醫解剖,爬上電塔的詳細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少年觸電時瞬間爆出大量火花,隨後他就從高處直墬而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