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線路燒焦!11歲少年洗澡被活活電死 嬤等1小時開門驚覺

▲▼老舊電熱水器漏電,泰國11歲少年洗澡被電死。(圖/翻攝sanook)

▲老舊電熱水器漏電,泰國11歲少年洗澡被電死。(圖/翻攝sanoo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熱水器雖然沒有瓦斯外洩或一氧化碳中毒的疑慮,但使用上仍可能造成危險。泰國清邁一名11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洗澡時,因為線路老化故障漏電,被活活電死在浴室內。死者的祖母等了1個多小時未見孫子出來,開門查看才發現異狀。

泰媒報導,少年的祖母表示,24日晚間少年和平時一樣踢完足球後回家洗澡,但1個多小時仍未從浴室出來,呼喊他也沒有回應。祖母察覺有異,強行開門入內查看,發現孫子已經倒在地上沒有意識。

少年的祖母發現熱水器線路有燒焦痕跡,急忙切斷電源,呼叫鄰居幫忙將孫子搬出浴室,並報警求助。救護人員到場時少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緊急實施CPR急救,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