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空蕩蕩! 貴婦名店再爆:協調會想包6600紅包和解

▲事件爆發後,永采生意一落千丈。(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貴婦名店永采烘焙坊被踢爆是「血汗公司」,讓實習生超時工作15小時,離職還索賠59萬,甚至逼退學,引發輿論撻伐。現在又傳出,在協調會上願意提供1人6600元紅包和解,被拒絕後提高到1萬8000元,雙方最後仍然沒有共識,將再召開第2次協調會。

▲永采烘焙坊負責人彭小姐在Line對話中態度強硬。

被永采烘焙坊負責人彭小姐視為帶頭造亂者的廖姓前主廚(阿G),不願透露協調會細節,只表示「沒有誠意才會破局」,各自都已將立場說明清楚,對方雖然要求道歉,但他也不願妥協,「偵查結果已經是過勞的狀況,無論是各自的主張是什麼,都不方便再多說什麼了」。

事件爆發後,永采烘焙坊的臉書粉絲專頁已被負評灌爆,只好先暫時關閉,Google地圖上的地標也已經被移除,在熱門的下午茶時段店面仍然空無一人,店內氣氛低迷。

▲彭姓女老闆在對話中不斷撂狠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永采烘焙坊雖然看似想和解,但是彭姓女老闆被爆出,在Line的群組對話中,不斷撂狠話,「送案件上法院,我爸要讓我帶他的律師出席,你的學生太過分了」,「想到他們這樣做,就讓我不想放過他們」,並且還威脅不讓實習生們好好工作,透過朋友跟2名實習生新工作地點金典的主管說,「他們是怎麼樣離職,跟怎麼不負責任的學生了」,老師也趕緊出面緩和。

其實永采已經不是第一次惹上勞資糾紛,一位余姓前員工出示102年的判決書爆料,永采積欠他6%勞退金1895元,連5天喪假薪資5000員也不付,最終法院判決永采敗訴。

▲有前例!未付勞退6%喪假工資,永采挨告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