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萬安40號演習 3月2日13時30分正式實施

▲ 台東縣政府、台東縣警察局及台東警察分局執行萬安40號演習預演。(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台東縣警察局及台東警察分局,22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執行萬安40號演習(人車疏散)預演。

演習預演由台東縣警察局魏副局長帶領相關作業人員,視導各崗哨人員,並至新生路停車場、台東市公所、台東火車站視導防空避難處所,期使3月2日萬安40號正式演習過程順利完成任務。

台東警察分局分局長表示,為使本次萬安40號演習過程能夠順利,本分局由所轄各分駐(派出)所於期前加強對民眾實施宣導,使民眾確實了解本次演習之內容,使民眾有敵我區分之觀念,讓民眾了解在遭遇空襲警報時該前往何處避難,確實達到宣導之效果。

萬安40號演習將於3月2日13時30分至14時實施,警報發放時,所有商店、住家,請配合緊閉門窗、水電、瓦斯、熄滅煙火,並立即疏散避難,行駛中人車立即停車,就地避難,違法者科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