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心儀女孩交往過「白人男友」 台灣男崩潰:完全冷掉…

▲近年「異國戀」常淪為網友筆戰的關鍵詞。(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地球村時代的到來,人與人間的交流不再受到地域限制,太平洋東西兩岸不過只是一個螢幕的距離,更快的交通工具和國際化的交流,促成了一樁樁異國戀曲。不過就有台灣男生上網發文,相當誠實的透露,在自己保守的價值觀中住著「小警總」,完全無法接受女友交往過「白洋腸」。

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之前正熱烈追求一位心儀已久的女孩,雙方感情穩定升溫,相處也相當順利,目前已經進展到他「請吃茹絲葵」階段,距離修成正果只差最後一哩路。沒想到,她在一次聊天中有意無意透露了,大學時期曾經和外國男人交往過,這對他來說猶如晴天霹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異國戀,每人想法不同,這位台灣男認為,這是女孩故意測風向、試水溫,對他而言「洋人」正是完全地雷的關鍵字,「瞬間冷掉、完全無法。」他說,原本兩人每天傳Line,但這件事之後他不再回訊息,對女孩不理不睬,他坦言「男生心中都有一個小警總」,可以交台男,可以交華裔,但想到她前男友是白人,就懶得再理,也懶得再辯,「是男生應該都懂吧?就是你已經完全放棄這個人了。」

文章貼出後,網友意見兩極,一派人稱讚他很誠實說出內心話,「正確決定」、「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地方,總會有點疙瘩在」、「誠實給推,生物本能反應」、「我現在看到女孩出國都會想到怪怪的事」、「愛不愛本來就該全憑感覺,婚前都還OK」、「結婚要照顧對幹嘛挑高風險群」、「就是被外國人拋棄的啊,感覺就很不舒服吧。」

另一派網友痛批,這種歧視的言論令人不齒,「愛她就要包容她好嗎」、「自卑感作祟」、「你對外國人有偏見」、「你以後就不要交別的國家的女友」、「覺得有些推文的心態好噁心」、「你是健康教育不及格嗎」、「你這種說法很不尊重女生」、「好險沒跟你在一起」、「這篇的觀念真的噁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