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拍「正妹買水果」 網友看呆起底...男伴背景超狂!

▲網友在景美夜市目擊超級正妹,沒想到眾人更關心旁邊的男伴!(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廖姓網友19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他在景美夜市目擊一位超正的女孩,只見她一手拿著飲料,似乎正和身旁男伴挑選水果。他見狀,連忙拍下一照片貼上網分享,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傻眼了,原來這位亮眼正妹旁邊的男伴,可是世界級的名人!

照片貼上網,吸引超過8千網友朝聖,眾人秒認出男伴,「重點在椅子啊啊啊啊啊」、「椅子女友公認正的」、「掛機大法,現場受課」、「Toyz耶」、「急凍鳥你敢嘴」、「原來我昨天買香腸看到的是椅子本人啊」、「長得帥頭腦又聰明」、「什麼妹子我只看到Toy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些網友不認識《英雄聯盟》世界中的大明星,紛紛稱讚女孩很正,「我不知道男的是誰,我以為女的是范冰冰(側臉很像啊)」、「我以為是蕭薔」、「樂宜超正」、「是馥甄還是Hebe」、「樂宜超級無敵漂亮而且身材很好」。

▲前世界冠軍Toyz(左)與韓國王者Faker(右)的合照。(圖/資料照/廠商提供)

原來,照片中的男子是來自香港的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他於2012年加盟台灣電競隊伍「台北暗殺星」(TPA),擔任中路選手以精湛技術協助團隊,在《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一路過關斬將,一舉奪下冠軍王座,成為無數電玩迷津津樂道話題。

照片中的女子一樣大有來頭,她是香港著名DJ樂宜(Lokyii),同時也是演員、模特兒、主持人,高挑的169公分身高、45公斤體重,更是走秀和平面拍攝的常客。這一次這對神仙眷侶意外被網友拍到,高顏值、好感情讓人羨慕不已!

▼Toyz女友樂宜大有來頭,是香港高人氣DJ。(圖/翻攝自樂宜臉書)

▼Toyz帥氣、樂宜靚美,是讓無數網友羨慕的快樂鴛鴦。(圖/翻攝自樂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