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跨年沒人陪…他抓了25隻蚊子相伴 竟有「蒼井空」

▲有網友笑稱自己跨年沒人陪,只好抓蚊子來陪,目前已經抓了25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年的最後一天,你會怎麼安排呢?看到外面情侶出雙入對,單身的你會不會愈看愈傷感呢?跨年要怎麼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安排;但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自稱沒人陪,只好抓蚊子來陪。截止到30日為止,他一共捕了25隻蚊子,每隻還冠上姓名,有網友笑稱「他打的不是蚊子,是孤單…」

這名網友一開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並且發文提到「跨年沒人陪,只好抓蚊子來陪,昨天(30日)捕超多。」從照片中看到,原po是從28日開始抓蚊子,每抓到一隻就會用立可白黏住牠,並且還幫忙取名;前兩天他一共抓到5隻,沒想到30日那天,他卻一口氣抓了20隻,整個超豐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看到,他一共抓到25隻,每隻還幫忙取名;只是這取名似乎沒有準則,一下出現「巨人」、也有出現「外星人」、「哈比人」等,更誇張的是連日本AV女優的名字都出現了,包括蒼井空、上原亞衣,網友看到都笑翻了。

這篇po文之後轉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連小編都忍不住笑稱,「應該要活捉才有聲音陪你倒數啊,傻傻的!」、「等倒數完再把捕蚊燈打開,就有放鞭炮的『笑果』。」

其他網友看到後,有人則是留言「為什麼有上原亞衣?還有蒼井空?」隨後有網友神回覆「看片時打死的?」也有人問「沒抓到波多野結衣嗎?」還有網友笑稱「等等... 這是蚊子界的死亡筆記本吧!」另外則有網友認為「蚊子太多了~居家環境要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