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小模生前曾求救!「最後錄音檔」曝光 微喘:好恐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 HOTEL郭姓小模離奇命案,一段「求救」錄音檔曝光!郭姓死者其實生前,曾用盡最後力氣,小聲又有點透露出自己的害怕,告訴姊妹房間內有人吃毒吃到撞牆,很恐怖,但其實當時她自己也已經吃下多種毒品,影片傳出後沒多久,女模就昏倒在浴室,最後不治。

▲W hotel女模生前曾求救最後錄音曝光。(圖/翻攝自壹電視,下同

根據《壹電視》取得求救錄音檔的報導內容,郭姓小模打給朋友說,聲音微喘地說「妳知道剛剛有多恐怖嗎?就是有個妹,然後她吃完,然後才半顆,才剛吃完沒多久就吐了,結果她又吃,她自己要吃的,然後結果她就撞到牆,很嚴重。」當時聽起來人都還很清醒,沒想到自己後來也昏迷。

郭姓小模疑似看出這場派對給的藥不單純,繼續偷偷地小聲跟好友說「然後剛剛後來她又吃半顆,結果整個人抽筋,整個人已經到另外一個世界,然後就是...就是...群魔亂舞。」

好友受訪時表示,感覺郭姓小模像在跟她們求救,「她原本都正常,一直到禮拜二早上還有跟我們說,她沒有什麼玩,還是很清醒的狀態。死者家屬也透露,日前去收小模住處的東西,發現她的門有被破壞有人想要侵入的跡象,想要登入電腦版微信了解死者生前與在場人士的對話,發現內容也通通被刪光「只要有講到,有關係到那天的對話全部都被刪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