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女嬰樹叢遭性侵2小時滿身血 父:影響身心一輩子

▲11個月大的女嬰遭到鄰居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1個月大的嬰兒都不放過!印度西德里威奇斯普里(Vikaspuri)一名母親半夜睡醒,突然發現身旁的女兒不見了,趕緊報警,並且著急得四處尋找。警方在附近樹叢中尋獲滿身是血,又毫無意識的女嬰,緊急送醫治療,追查後發現,女嬰的鄰居將女嬰偷抱走,性侵2小時才離開。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當地警方透露,於犯罪現場發現的手機,疑似逃跑時不小心留下,循線找到36歲的嫌疑犯,發現他不僅是女嬰的鄰居,還跟女嬰父親一同從事建築工作,當天確定女嬰母親熟睡後,偷偷抱走11個月大的女嬰到附近樹叢,凌虐了2個小時後丟棄在原地離開,回到住處。

女嬰的情況非常嚴重,但是存活了下來,女嬰父親難過的表示根本不敢看女兒,「她的衣服被扯掉,全身佈滿指甲抓痕,嚴重的傷勢可能會一輩子影響她的身心健康」。新聞被轉發到批踢踢後,許多網友氣的飆罵,「還是人嗎」、「11個月怎麼會有性慾」、「犯人是有病嗎」、「我想到就覺得很痛,真的泯滅良心,這還不槍斃X」。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