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喜美K8哥」囂張蛇行 下車一秒被壓在地上打!

▲吊嘎男一下車推人,就腿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惹錯人!台中一名吊嘎男自以為帥氣,開著藍色喜美K8不斷逼車,沒想到下車後,推了一下就軟腿,站起來之後,還被對方駕駛一拳KO。羅姓駕駛承認打人是不良示範,但若是老弱婦孺很容易因此造成交通意外,請大家一起找出此人。

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羅姓駕駛表示,「我車窗也全關,且無開音樂,突然朝我逼車,不就好險我車上沒載我奶奶或女兒」,並且寫到「台中市區就是有這些老鼠屎,麻煩各位朋友動手幫我分享」。

上傳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見,藍色喜美突然一直向右逼近,又在前方不斷蛇行,一直到紅綠燈停下,吊嘎男才一開車門走出來,想要用力推人,卻不小心「腿軟」滑倒,之後又被撲倒在地狂毆。

▲吊嘎男開著藍色喜美K8亂逼車。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你以為你穿吊嘎,就是馮迪索了啊」、「打人是不對的,但這裡沒有人被打,所以沒關係」、「車主好帥啊」、「雖然打人不對,但這種不打不對,請容我尊稱您一聲哥」、「拳頭不能解決問題,但可以解決屁孩」、「打的好,平常果然應該練身體」、「像這樣一副要找事的,就是往死裡打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