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1輛!帕加尼超跑「霸下」要價破億 台灣人豪氣買了

▲Huayra Dinastia Yazi(風神皇朝版九龍次子「睚眥」)。(圖/翻攝自Pagani Taiwan 帕加尼台灣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義大利手工超跑品牌帕加尼(Pagani)12日於台灣正式成立展售中心,業者表示,由於80%客戶都在南部,為了方便顧客維修與看車,所以將台灣中心設在高雄,現場展示3輛Huayra(風神)全球僅限量1輛的超跑。其中,Huayra Dinastia Baxia(風神皇朝版九龍之首「霸下」)已由一位不願透露身分的台灣人買下。

PAGANI創始人荷拉西奧帕加尼(Horacio Pagani)出席表示,台灣80%的客戶位於南部,為了就近服務台灣的客戶,台灣中心選擇高雄左營作為據點;另外,會將保修技術與器具完全移植來台灣,其他城市的車主則可以使用「飛行技師」服務,由專門技師直接飛到客戶的城市,確保維修服務不受限制。

PAGANI台灣中心表示,專為大中華區設計的Huayra Dinastia,靈感來自於北京故宮的「九龍壁」,台灣車主所買下的「霸下」,於藍色碳纖維車身彩繪有龍形圖騰,搭配金色輪圈,盡顯奢華氣質。另外,現場也展示了紫色的Huayra Dinastia Yazi(風神皇朝版九龍次子「睚眥」),吸引眾人目光。

 

▲帕加尼創辦人荷拉西奧帕加尼(Horacio Pagani)(左二)親自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